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丨皖西中学高三英语组开展英语作文竞赛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5:02 【字体: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皖西中学高三英语教研组响应校长室会议精神,落实教研组、年级部教学要求,于2022年9月15日晚成功举办英语作文竞赛活动。本活动旨在夯实一轮复习基础,备战高考专项训练,检查学生的英语写作学习效果,使其获得良好的英语写作体验,并建立学好英语的信心,为英语的持久学习和发展提供动力。

  写亮未来,赢得高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参赛的高三学子们通过激烈的班级选拔,终于来到决赛现场。他们奋笔疾书,他们苦思冥想,他们全神贯注他们沉浸在竞争激烈的竞赛中笔走游龙;他们的笔下书写的是青春的乐章,是向高考进军的嘹亮军号。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赛题由高二备课组组长纪静老师选定,并进行跨年级审阅,竞赛评出五个奖次。本次活动得到英语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各位老师的团结合作下顺利举办。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教学研”能力发展,增强“内功”,更好的服务高三学子。(戴强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