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以“演”筑防 以“练”护航——六安市皋城小学开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演练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皋城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15 16:15:44 【字体:

  为切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校园主体责任,有序落实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9月14日下午,六安市皋城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演练。

  本次演练按照预设方案,针对校园内出现密切接触者,如何有序落实应急处置措施进行了实操演练。处置流程各环节负责人熟知要求、快速反应,及早发现并报告疫情、迅即启动应急响应、实施校园中风险区与低风险区、协助开展流调溯源和风险排查、及时调整教学运行、做好健康管理与监测、开展校园清洁消杀、加强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演练紧张而有秩序地进行,增强了学校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校园突发新冠疫情的能力。

  以“疫”为号令,以“防”为宗旨。通过此次演练,学校进一步规范了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切实保障了学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