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督查石板冲乡开学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6:21:41 【字体:

  

  9月6日上午,裕安区教体局督查组到石板冲乡督查指导开学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石板冲乡中心学校、石板冲初中、明德小学、石板冲乡中心幼儿园和红星幼儿园检查工作。督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随机访谈、现场调研等方式,查看了党的建设工作、开学常规工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教研工作、“双减”与课后服务工作、安心托幼与科学保教等工作。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石板冲乡开学各项工作既提出了要求,也给予了肯定。认为石板冲乡党建发挥了引领作用;开学常规工作开展得很扎实;疫情防控工作细致到位;安全工作尤其是防溺水巡河很有实效。同时要求学校分学科学习新课标,安排好教学教研工作。

  石板冲乡中心学校表示,今后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方 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