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7:37 【字体:

  1月19日上午,人民路小学北校在风华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郭本东主持。

  会上,郭本东就学校行政部门的寒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副校长吴本周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坚持教学质量是生命线的工作思路,加强教师业务素质培训,努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大常规教学管理力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师生共同发展。

  董杰老师对即将开展的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工作进行了培训,对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对问卷星、班级优化大师、希沃白板等使用进行了演示。

  校长严帮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学期以来,学校教学工作稳步提升,安全工作有条不紊,其他各项工作也有序推进。他希望全体教师树立团结意识、主人翁意识、忧患意识,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出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和学生出行健康统计上报工作,做好家校沟通交流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该校将继续以务实的态度、昂扬的风貌、进取的精神,勇往直前,奋勇拼搏,书写更加美好的明天!(周 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