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望城岗小学召开2021年秋学期“双减”工作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望城岗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09 16:33:09 【字体:

  随着学校“双减”工作的逐步落实开展,家长、学生及老师对此项工作开始适应。学生及家长充分享受到“双减”工作带来的“红利”,但在实践执行过程中,也暴露出或多或少的问题,引发大家的困惑和担忧。为了及时为全校教师排忧解难,确保“双减”工作顺利纵深开展,11月9日上午,六安市望城岗小学召开了2021年秋学期“双减”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张本霞主持。

  会上,该校教导主任邓奇明,详细通报了“双减”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对此项工作的执行情况,总结了优点、亮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罗列出一线教师及家长们的反馈信息,并提出相关整改完善措施。

  张本霞就“双减”中的个性化服务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她强调,个性化服务,目前还处在自主摸索探究阶段,工作要稳步进行,边开展边总结,力求做到让学生喜欢,家长满意。

  最后,该校负责人翁绍旭校长,就“双减”工作的战略意义,再次作了强调;对学校执行此项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进行了表扬;对老师们产生的困惑与担忧,一一作了说明解释,并对下一步“双减”工作的纵深开展,提出意见和要求。(荣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