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1-01 10:08:11 【字体:

  10月29日下午,六安二中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各年级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老校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先后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市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整顿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强调指出,各处室、各年级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校园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维护好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要积极开展学校安全防范、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用电、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和防欺凌等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防范意识;要密切配合有关部门综合施策,积极争取家长、社会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支持,形成维护校园安全工作合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努力创建更加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