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副市长胡雪松到城北小学调研“双减”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4:55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六安市副市长胡雪松到城北小学调研“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刘玉红,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等陪同调研。

  胡雪松详细询问了学生参与个性化课程的感受,实地察看了校园文化氛围、环境卫生和个性化课程教学情况。在扎染教室里,胡雪松一行还饶有兴致地观看孩子们学习扎染的过程,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随后,胡雪松听取了城北小学负责人关于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校园文化、课后服务及个性化课程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双减”政策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雪松强调,“双减”政策对减轻孩子和家庭负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要通过构建多元化课后服务体系,推动课后服务工作特色化、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减负提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巴丹丹 胡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