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寨县成功举办2021年“新华杯”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4:12 【字体:

  日前,2021年金寨县“新华杯”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金寨县仙花实验学校成功举办。

  赛事由金寨县教育局、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六安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金寨分公司协办。共设小学组男子、小学组女子、中学组男子、中学组女子4个组别,来自全县各校46支代表队18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小将们以最饱满的激情积极参赛,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下旋、侧旋、挑球、拉球、削球、追身球等招式频出;接发球强攻、大力扣杀、绝妙回挡等精彩纷呈。场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朱梓俊、彭舒涵、丁子豪、杨进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子、小学组女子、中学组男子、中学组女子冠军。

  这次乒乓球联赛是金寨县举办的第七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受到了与会领导及裁判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示了全县中小学生良好体能和精神风貌以及学校体育教育的成果。

  一直以来,金寨县高度重视校园文化体育艺术活动,扎实深入推进阳光体育,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增强孩子公平竞争意识,切实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有效促进了“双减”政策落地和“五项管理”工作开展。(余登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