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六安金安高级中学联合开展品格教育系列活动之“弘扬书法绘画艺术,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书画大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4:40 【字体: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展示美育成果,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和六安金安高级中学两校团委、高一年级部联合组织了品格教育系列活动之“弘扬书法绘画艺术,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书画大赛。颁奖活动于18日晚九点半在毛坦厂中学科教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受到毛坦厂中学和六安金安高级中学两校高一年级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490多名学生参与。组建了绘画和书法两个专业评审组,评审老师按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数百件作品精心评审,最终遴选出获奖作品88幅。


  专注评审

  硬笔书法一等奖15名,二等奖20名;绘画一等奖19名,二等奖34名。作品内容充分表达了同学们爱党爱国、快乐生活、幸福成长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对获奖同学予以表彰。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余存宝在颁奖活动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培养较高的艺术素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成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他表示学校会继续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搭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平台。








  本次活动搭建了学习才艺、展示才华的平台,鼓励学生培养审美情趣、增强艺术实践能力、植根爱党爱国美好情怀。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要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勇于进取,再创佳绩,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的美育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作者:张梦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