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横塘岗乡中心小学举办“迎国庆少儿书法绘画”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6:06:41 【字体:

  9月29日上午,横塘岗乡中心小学联合乡文化站共同举办2021年“迎国庆少儿书法绘画”比赛活动,来自横塘岗乡中小学的近40名少儿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书法组和绘画组,同学们提交作品后,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公平公正评出书法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绘画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并分别评出书法组、绘画组优秀奖若干名。最后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书画比赛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的书画兴趣爱好,又提高了孩子们的审美意识,同时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书画的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横塘岗乡中心小学主动作为,积极推动乡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作者:许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