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戎装展英姿·学子扬军魂——六安市新安中学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9:44 【字体:

  9月25日上午,新安中学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21级高一年级26个班的新生与班主任、军训教官参加,出席仪式的有教体局副局长、新安中学校长张伟胜,六安市青少年国防教育中心主任王宇,副校长戴德兵、鲍传山、戴少青,教科室主任鲍传东,校办室主任陈雷,政教处主任姚俊同志主持仪式。

03

  开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06


02

  张伟胜校长作军训动员报告。张校长对同学们的军训提出要求:一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思想准备;二要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教官安排,听从指挥;三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怕困难,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四要有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

08

  张校长表示同学们只有在骄阳下,才能知道什么叫坚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锻炼身体,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同时要求班主任能够紧跟班级,为同学们的军训提供一切有利条件。

16

  在仪式上,军训教官代表就此次军训与国防教育安排、纪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23

  高一年级教师代表辛道远老师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28

  高一(1)班王妍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29


30

  教官队列表演

  政教处主任姚俊作总结性发言:军训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考验我们的毅力,军训更是一笔财富,教会我们如何去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我们要以严格的纪律,军人钢铁般的意志,整齐的步伐,迈向我们美好的明天。姚主任宣布了关于开展评比军训优秀班级、优秀内务班级、优秀学员的通知。

26

  最后戴德兵副校长宣布军训开始

14

  本次军训旨在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锻炼出坚忍不拔的优秀品质。

17


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