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张恩平督查城区学前教育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8:42 【字体:

  9月24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张恩平到梅花幼儿园、梅园幼儿园、春天嘉苑幼儿园督查城区学前教育工作。

  张恩平首先来到梅花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园舍环境及设施设备,听取了幼儿园办园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办园特色及园所文化。张恩平要求,要继续提高办园品质,全力打造优质公办学前教育品牌;要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全面关注幼儿身心健康;要严抓学前教育安全管理,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健康成长。

  在梅园幼儿园,张恩平看到幼儿园中班孩子们正在开展搭积木活动,他亲切地对小朋友们说:“小积木大智慧,搭积木既能发挥了想象力,又能锻炼手眼协调能力,积木质地较硬搭建过程中注意安全。”看到园内空闲地块,张恩平希望幼儿园能开辟种植园地,让孩子们在劳动中成长,从中体验劳动和收获的快乐。

  在春天嘉苑幼儿园,张恩平详细询问了运动场地改造进度和场地排水问题,现场查看了教学楼层门窗、办公区域、多功能室。张恩平现场协调给予解决,并要求施工单位加快运动场地建设进度,做好运动场地内排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孩子们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快乐成长。(张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