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召开2021年秋学期高二高三年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1-09-24 16:27:22 【字体:

  9月22日晚上7点,该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学期高二高三年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副校长经怀德、政教处和教务处相关同志、高二高三年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许丙成主持。

  教务处副主任赵陈德对班级日志的及时收取和规范填写做了细致的说明,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真实全面反映班级授课情况。

  政教处副主任漆朝晖就校运会、黑板报、书画摄影展和征文活动进行布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班级要尽快成立拥军优属领导小组,帮助军属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就每周班级卫生检查作了详细布置。

  政教处副主任房全军指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执行晨午晚检制度,遇到同学发热等情况要正确妥善处理;要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强化安全意识,关注心理健康教育。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向班主任老师和学校报告。

  政教处副主任田兴智要求同学们熟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牢记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倡议同学们齐心协力建设优良班风、班貌;并就文明寝室、文明班级和文明校园建设进行布置,号召全校师生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经怀德从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会进行强调:要认识本次培训会召开的重要性;要明确本次培训会的内容要求;要抓好本次培训会的任务落实。他要求各班班干会后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及早谋划各项事宜的安排,群力群策做好学校布置的工作,确保培训会的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