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文化校园示范校”评估工作组对东桥希望小学进行评估验收

编辑:汤晓雪 来源:东桥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7-28 10:46:42 【字体:

  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的校风与精神的体现,打造富有内涵的校园文化是东桥希望小学自办学以来的一贯追求。7月27日上午,“文化校园示范校”评估小组一行来到东桥希望小学,对该校“文化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东桥镇中心学校校长徐阳林陪同检查。

  在检查评估过程中,检查评估组成员先是对该校校园文化硬件建设进行实地察看,他们深入到该校教学楼、班级、阅览室、社团、功能房中,近距离了解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情况。然后,检查评估组成员根据“文化校园示范校”创建评估细则,仔细查阅该校文化校园建设资料,逐项进行认真评估。当看到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明显,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时,检查评估人员对该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认为该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注重文化内涵,打造特色等方面落实到位,起到了文化校园示范校的作用。

  此次评估验收既是对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一次大检阅,能让该校在评估中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又将促进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在品位上迈上新的台阶,向“文化校园示范校”创建目标坚定前行。(作者:徐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