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皋城小学师生省赛夺冠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皋城小学 发布时间:2021-07-12 15:12:12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中小学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2021年7月4日,第二届“尚德杯”全省中小学师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讲故事)大赛在合肥168中学如期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选手经过市级初赛脱颖而出,来到合肥参加复赛,又经过上午现场激烈角逐,每组三十余名选手中只有五名选手进入决赛并最终决出奖项。六安市皋城小学丛璐老师和一七班吴雯雯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教师组演讲一等奖和小学组讲故事一等奖,一八班胡睿航同学荣获征文一等奖,以上师生为皋城小学争得了殊荣!组委会还为皋城小学颁发了最佳组织奖,可谓是收获满满,载誉而归!

  本次赛事是一场高规格专业赛事,竞争激烈,高手云集。能在这样的大赛中斩获如此多的重量级奖项,充分展现了皋城小学师生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学校在演讲朗诵活动开展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党史教育的成果展示。

  皋城小学将以此次比赛成绩作为前进的动力,充分发挥“安徽青少年演讲与口才实训基地”和“六安市演讲与朗诵实训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