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召开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第35届“黄山杯”乒乓球赛协调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1-07-12 09:37:51 【字体:

  7月9日下午,舒城县在舒城一中会议室召开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第35届“黄山杯”乒乓球赛协调会,会议由舒城县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张定明主持,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卫健委、体育发展中心、城关中心校和城关三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舒城县城关第三小学负责人介绍了第35届“黄山杯”乒乓球赛的筹备情况,各相关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就明确职责分工,维护大赛顺利举行作了表态发言。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在发言中指出,要加强大赛组委会领导架构,强化大赛期间交通出行、食宿监管以及运动场馆的安全保障,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办好比赛,赛前要细致推演好各项工作。最后张定明主任强调作为一项省级教育体育赛事,承办学校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对接,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舒城良好的形象。

  据悉,舒城县城关第三小学是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黄山杯”乒乓球比赛是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 省“黄山杯”理事会、县区教育局和体育局协办,体育传统项目校轮流承办的年度赛事。今年7月16日至21日,舒城县城关第三小学将承办安徽省第35届“黄山杯”乒乓球赛。(廖琢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