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举办第五届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0:53:18 【字体:

  7月2日,金安区举办第五届教职工书画作品展。此次活动以“筑梦新时代 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我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并进一步丰富我区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金安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由区教育工会牵头,成立金安区第五届教职工书画作品展组委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任组委会主任,区委教育工委委员任副主任,局机关股室负责人任成员。

  活动现场汇集了全区范围内教育系统在职教职工报送的优秀书画作品,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风格鲜明,用翰墨丹青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主旋律。

  据悉,活动组委会认真遴选并聘请胡先如、杨洪伟、彭德明等书画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作者:李 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