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2021年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0:43:24 【字体:

  7月3日,金安区2021年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在人民路小学东校成功举行,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金安区中小学素质教育提升工程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推动金安区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健康发展。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陈元高,金安区教育局教育股股长何超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比赛由金安区教育局主办,六安市人民路小学东校承办, 来自全区中小学36支代表队近7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为体现严格、公平、公正的裁判原则,组委会成立了由专业人员组成的裁判组。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穿绚烂服装,矫健的舞姿焕发青春的光彩,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金安区中小学生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得到了专业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小学组一等奖7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中学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比赛结束后,现场对获奖团队及单位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啦啦操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充分展现了全区学生积极向上、健康尚美的精神风貌。(作者:刘长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