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7-05 14:57:03 【字体:

  7月3日上午,实验小学东校区党支部在八楼支部活动室召开讨论预备党员伍章军同志转正大会。该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首先由预备党员伍章军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接着党支部书记汤晓代表党支部介绍伍章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支部意见;汤晓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伍章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对伍章军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表决全体党员同志赞成伍章军按期转正;最后,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刘强作强调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该校区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汤晓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战斗力会越来越强大。(杨瑞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