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细分析 清思路 再起航——六安市解放路第三小学召开学期末总结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解放路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1-07-05 09:33:26 【字体:

  忙碌中,收获中,幸福中,一学期的工作拉下帷幕。7月2日,六安市解放路第三小学召开了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末总结会。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反思和展望,进一步凝心聚力、精准管理、打造品质校园。

  大会伊始,大队辅导员张社峰、教导处副主任宋仁菊、总务主任陈露分别就学校少先大队德育工作、教导处教育教学工作及学校后勤工作进行报告,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分析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思考解决办法,并对未来工作如何开展以及重点工作方向,做出了明确的规划;且对部门工作内容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未来的日子里,各部门将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副校长陶瑞在会上对各位教师这学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教师们通过积极探索教学方法,保证了教学质量。同时要求每一位教师在暑假一定要好好休息,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看一些平时没时间没精力去看的好书,让自己变得更充实更丰盈。会一会许久未见的好友,跟他们说说这一段时间的成长、创伤,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慰藉。陪一陪平时没空认真陪伴的孩子,给另一半多做几次爱心佳肴,让家庭更和谐更美满。希望老师们舒舒服服地过一个暑假,不要亏待自己,暑假就是休息,享受,善待自己的最佳时机,只有状态好了,老师们的教学才会更有活力,孩子才会更喜欢你。

  最后,校长陈德山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对暑期的安全、防疫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师生出市需报备;在暑期工作中,做好师德集中培训、部分年级过渡工作;坚持战略布局,加快新校区发展。在下学期工作部署中,阐述了工作思路,并希望全体教师增强责任感和满怀使命豪情,信心百倍的展望未来,引吭高歌。

  回望过去一学期,我们克服困难,砥砺前行,收获满满;展望新学期,三小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一如既往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继续携梦而行,再创辉煌!(朱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