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董永来调研裕安城区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

编辑:汤晓雪 来源: 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0:17:05 【字体:

  6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调研裕安城区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晓丽,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张恩平等陪同调研。

  在将军路幼儿园施工现场,董永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幼儿园招生、教师配备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董永来指出,将军路幼儿园建设工程作为六安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和裕安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是六安市城区40所幼儿园重点建设任务之一。董永来要求,项目施工单位继续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交付,如期开园。

  在解放路第三小学将军路校区,董永来查看了学校整体环境和运动场地,详细询问了学校塑胶操场建设进度,了解了学校发展现状、教育教学管理、师资力量配备、招生等情况。董永来指出,城区义务段公办学校建设,事关每一个家庭,倍受关注。学校操场建设要把握时间节点,配足施工力量,严把施工质量,严格安全管控,确保8月底交付使用。

  将军路幼儿园总建筑面积6229平方米,占地13.2亩,总投资3200万元,规划15个班级,450个幼儿学位,2021年秋学期投入使用。解放路第三小学将军路校区已于2020年秋学期正式招生,现有一年级5个班,二到六年级各招1个班,在校师生达357人;学校塑胶操场将于秋学期正式投入使用。(张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