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中考志愿填报将于7月3日开始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9 16:08:05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全市2021年中考志愿网上填报(含志愿征集)均通过网络分县区、分时段填报,其中,金安、裕安、叶集为7月3日8时至7月5日17时,霍邱、舒城、金寨、霍山为7月5日8时至7月7日17时。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普通高中、职业院校招生管理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全市普通高中、职业院校招生政策的改革与完善,发挥招生政策在促进均衡、提高质量中的导向作用,市教体局制订了《六安市2021年中考志愿网上填报实施办法》。

  根据实施办法,2021年我市中考志愿网上填报工作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领导,各县区考试中心具体组织并实施。各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组织考生本人在指定地点、指定时段内按照事先填好的志愿预填表内容上网录入志愿信息,志愿录入完成提交后,现场打印志愿确认表并由考生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据悉,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为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等三个批次进行。提前批次:各相关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艺体特色班招生及国际班招生。第一批次: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含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二中西校区、毛坦厂中学东部新城校区)和霍邱一中、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招生。第二批次:其他公、民办普通高中招生(各县区的公、民办普通高中在本县(区)域内同步招生)。

  征集志愿填报时段,将在录取期间根据录取批次进度,在六安市教体局网站另行通知。

  志愿网上采集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市教体局要求各考试机构务必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结合本地实际加强软、硬件建设,周密组织,规范信息采集工作流程,严肃考生志愿填报工作纪律,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志愿网上填报工作平稳、有序、顺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