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毕业典礼 定格美好记忆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2 15:22:01 【字体:

  

  左上图:同学们依次走过红毯与夹道相送的老师击掌话别。下图左一:毕业生们用一捧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下图左二:一名毕业生用手机记录下温情瞬间。右上图: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高唱红歌,祝福明天更美好。右下图:毕业典礼上,一位老师抑制不住难舍的心情流下激动的泪水。

  又是荷香梅熟时,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9日,市第九中学举行“绽放青春心向党,感恩母校再起航”2021届九年级毕业典礼,全体毕业班师生与部分家长欢聚一堂,一起回忆三年校园生活中共同走过的美好印记,寄语毕业生与时代同行,为梦想奋斗。1700余名九年级毕业生在老师、家长祝福中正式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