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学党史,塑品格
——毛坦厂中学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1-06-22 09:58:19 【字体:

  6月18日,毛坦厂中学组织师生收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全校上下同步学习,广泛热议,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大热潮。

  “同上一堂‘党史’大课”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在观看中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了解了“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这些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共产党人的爱国热情。

  刘健老师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其践行到平时的工作当中,热爱学生、热爱工作,做一个忠诚的践行者。”

  高一(16)班班长张乐说:“我们要弘扬革命传统,从历史中学习到共产党人的伟大和坚持,这些革命精神给了我莫大的前行动力。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会刻苦学习,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筚路蓝缕,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了一个个人间奇迹,黄河长江的浪,长城内外的风,起起伏伏多少仁人志士上下求索!在党的领导下,毛坦厂中学将继续发扬拓荒牛精神,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者:邵 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