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六安二中开展新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1:18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我校新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六安二中党委日前组织新党员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党在心中! 我们所站立的地方, 就是我们的党和国家。匹夫有责,党和国家永远在我心中!”“聆听党的教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扎根基层,开发乡村,深入学习大别山红色文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参加活动的新党员面向党旗,向党说出心里话,字里行间既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热爱,又道出了自己对党的承诺和担当。

  此次“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激发了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新党员用朴实的话语深情表达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政治热情,表示要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