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开展“6.16”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1:35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体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6.16”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相关要求,围绕“安全、优质、和谐”的工作主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展现校志愿者风采,我校于6月16日积极开展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校党总支书记张旭、副校长吴俊亲临现场,指导活动开展。活动由校办室、总务处、政教处、校团委等多处室联合举行,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欺凌、防溺水、防金融诈骗、心理健康等相关问题,向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政策法规、安全自救知识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册彩页、举行有奖问答等活动环节,吸引不少老师和学生主动前来咨询,积极参加,学习安全知识。

  张旭书记指出,安全教育工作要向纵向推进,由课上延伸到课下,由校园内拓展到校园外,重视生命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吕 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