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全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6-18 09:28:50 【字体:

  2021年6月11日,全校安全工作专题会在一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值班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年级部部长、及食堂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吴俊副校长首先介绍会议召开的背景,分析了近期省内的校园安全案例,其次结合市教体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要求,对近期我校的安全工作进行布置。吴校长要求全体行政值班领导、各处室、年级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求参会人员,值班执勤要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做好表率;安全隐患排查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专项安全工作,防溺水、防欺凌、心理健康等方面更是要细致梳理,强化家校合作。

  校党总支张旭书记会上强调:要围绕“安全、优质、和谐”的工作主题开展工作。一是要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二是要抓住关键节点,三是要做好不同维度的安全巡查,四是要细化安全教育。“安全是天,质量是命”学校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市局安全文件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