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英雄的种子 中国的模样》
——舒城县实验小学在全省职工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15 08:49:16 【字体:

  6月10日,在美丽的铜陵市,一场“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安徽省职工演讲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省直单位共50名选手参加。舒城县实验小学选手郝诗妹老师在六安市总工会组织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六安市参加了本次大赛。

  首先来自全省各行各业50名选手进行了精彩角逐的预赛,从中产生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该校选手郝诗妹以稳定的发挥成功晋级决赛。

  6月9日上午,全省直播赛场上,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诠释了党员干部及普通劳动者逆行的担当,基层一线的坚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力量。该校选手郝诗妹以《英雄的种子,中国的模样》为题,生动讲述了教育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用自己的春风化雨,彰显了默默耕耘为国家培养人才的情怀。她声情并茂的讲述,发出了“种下英雄的种子,长出中国的模样”的誓言。让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感受到了榜样们的大局意识、公仆情怀和奉献精神。经过评委们的公开、公正、公平的评比,郝诗妹老师获得了本次安徽省职工演讲比赛银奖。  

  本次比赛郝诗妹老师精彩的表现,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实验小学将以这次比赛获得的荣誉为动力,全体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平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国育人。(郝诗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