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对皖西中学进行校园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24 10:25:41 【字体:

  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疫情形势,5月20日,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职业卫生监督科科长徐沛东、学校卫生监督科科长杨杰一行深入我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对学校保卫科是否要求进出人员具备健康码并进行实名登记、是否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要求佩戴口罩进行专项督查。随后,实地查看了我校健康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及寝室;详细翻阅了物业人员每日健康检测记录,晨午检记录、因病缺课师生登记摸排追踪记录、对居住在有密接、次接病例小区或被确定为中风险小区的师生摸排情况进行了解,并现场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日常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后,督查组认为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能够靠前指挥,各项工作组织有序,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无小事,特别是在近期我市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学校要继续抓紧抓细抓实,不断完善各项防控防疫举措,重点再加固,责任再压实,隐患再排查。

  最后,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代表学校对徐科长、杨科长一行就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表示感谢,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的决策部署,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