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劳动教育课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24 10:07:57 【字体:

  为了更好地将党史学习与劳动教育相结合,5月22日下午活动课期间,新安中学团委会和高二年级部组织全体高二年级的学生齐聚在学校银杏园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我为新中添光彩”劳动教育课。 

六安市新安中学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劳动教育课05.jpg

  来自高二年级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劳动开始前,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团委会为各班划定了劳动区域,要求各班级同学,戴好口罩,按区域分散开来,分别开展劳动。大家克服气温高、任务重等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拔草清扫活动中,园内充满了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两节课的辛勤劳动,顺利完成了劳动任务,银杏园面貌大变,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六安市新安中学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劳动教育课03.jpg


六安市新安中学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劳动教育课02.jpg

  新安中学以开展劳动教育课为契机,不断拓宽教育思路,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让学生们真正从劳动实践中获得成长,在劳动教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