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丁集镇中心校关工委组织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消毒消杀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7 09:52:18 【字体:

  为全力做好全镇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安全,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16日上午丁集镇中小学和幼儿园按照镇中心校关工委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预防性消杀工作。

  丁集镇中心校校长刘余生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5号下午镇中心校联系了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应急救援队六安地区负责人,邀请救援队来丁集镇对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毒;16号上午,救援队组织4辆车和十余名救援队志愿者对教学楼、学生宿舍、校园道路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消毒防疫,重点对楼道、洗手间、教室等关键区域实施消杀,杜绝留下任何死角并加强教室通风换气,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作业,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应急救援队完成了消毒工作,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进一步保障了师生安全。(马可 、辛安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