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学党史 见行动 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7:19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开展了党员示范课活动。

  本次党员示范课活动分校区进行,共有30余位优秀党员教师参与展示,涵盖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道德与法治等多个学科。

  为了打造高效课堂,参与展示的老师们充分挖掘资源、吃透教材、钻研教法,并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对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策略和教学方法进行深入讨论,最终呈现出来的是一节节优质精品课。

  每一堂展示课后,作课教师都会对该课进行全面介绍和深入反思,包括研读教材、撰写设计、制作课件、修改完善等各个环节。紧接着是交流研讨,听课教师或畅谈自己的收获、或提出自己的思考,在对话过程中,实现了思维的碰撞,达到了能力的提升。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党员示范课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我校将继续立足教研,不断守正创新,以教促研、以研优教,着力打造一大批科研型、专家型教师队伍,为裕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