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扎实开展教学质量抽测

编辑:王丹妮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11 10:35:24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裕安区教育教学管理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1月4日上午,裕安区扎实开展秋学期中小学教学质量抽测工作。

  本次抽测对象是四年级和九年级,抽测科目是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全区设32个抽测点,19585名考生参加抽测。为保证抽测工作平稳顺利,各考场遵循实施标准化考试流程,并采取“四项措施”规范做好抽测工作。

  义务教育质量抽测是客观反映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途径,裕安区要求各抽测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订周密的工作方案,确保抽测工作“零差错”。考前,裕安区教体局召开考务会,规范了抽测流程,严明了考风考纪;考中,抽测员各司其职、加强协作,精心组织实施,抓实抓细每个环节,确保抽测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