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大区联赛金安站即将开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体育 发布时间:2023-04-07 17:26:05 【字体:

  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大区联赛金安站将于4月8日在南山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届时来自13个省市的29支队伍300余名参赛选手将齐聚金安,活力开拍。

  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鸟瞰图

  通过前期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已完成基地内14块网球场地及周边场地环境维修提升工作,场地内外焕然一新,着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赛事氛围。

  场地灯杆旗

  网球场局部图

  本次比赛共两天,是金安区继成功承办2016至2019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之后迎来的又一项网球大赛。赛事设置精英团体赛、群英团体赛和元老团体赛三个项目,总奖金(含奖品)为20万元,本次比赛一组前四名和二组冠亚军将直接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中心球场图

  弘扬体育文化,打造金安赛事品牌,让我们以球会友、一起上场!让更多的人认识金安、走进金安!

  部分宣传道旗

  期待你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