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召开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 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6:01:50 【字体:

  为推进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3月17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会。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教育督导、学前教育负责人,教育督导和学前教育相关股室工作人员、部分幼儿园园长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教育部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申报审核平台研发组核心成员李晋红从六安市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分析、普及普惠督导评估主要内容解读,普及普惠县创建资料在国家平台申报及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学前教育专家金晓颖介绍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细化工具及使用办法。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前谋划,摸清家底,夯实基础,全面推动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区)创建工作的落实,对有条件的县(区)要力争提前完成规划目标任务,特别是今年接受“省检”、“国检”任务的金寨县、霍山县,要扎实做好创建迎评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创建工作再推进、指标达成再落实,齐心协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