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09:57:11 【字体:

  1月26日上午8时30分,金安区委教育工委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韦发元主持会议。

  来自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42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其中9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33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汇报。通过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对参加现场述职的书记逐一进行点评,特别点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着重要意义。这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党务工作者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压实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支部运行效能,必将推进各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作者:孙祥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