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童心心向党,争做好少年”——丰安小学举行新生入队仪式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9:41:13 【字体:


春华秋实,岁月更叠。日历又轻轻地翻过一页, 2020年10月26日上午,六安市丰安小学举行了“童心心向党,争做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队旗迎风招展,队员手中的红领巾像熊熊火焰在跃动。仪式上,小主持六(1)班的章烨同学用嘹亮的声音宣读着仪式的程序,所有队员都认真聆听,心潮澎湃。在《红领巾飘起来》的动人旋律中,老队员们为新少先队队员带上鲜艳的红领巾,143名新同学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当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自信、自豪的笑容。

e5500d1773a04a47823d7970e1af19aa.Jpeg

丰安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刘芃野同学带领大家在队旗下宣誓。在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们庄严的宣誓响彻在校园的上空。在孩子稚气未脱的脸上我们看到了坚毅和责任,从孩子们庄严的神情中我们也看到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满怀着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

62c182c8deb64d8ab595d489c577c72b.Jpeg

来自二年级(2)中队的邵沐阳同学代表新队员发言,他用稚嫩的声音真诚地表达了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里的无限骄傲和自豪。

1b68482e6b53403698f374fc45e8701d.Jpeg

四(4)班的胡梦彤同学代表老队员对弟弟妹妹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在少先队这个大集体里不断成长,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e4a9f53f41a444e5970d191b21cffb9b.Jpeg

 

仪式的最后,丰安小学副校长赵放心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并真诚地祝愿这些小队员们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都来争做优秀的好队员!

40ad1906042343b79afbb91c7db3757c.Jpeg

  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入队是一次理想启航。通过本次少先队入队仪式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队员们的自豪感、荣誉感与责任感,让星星火炬在少先队组织中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丰安小学的每一位师生在新的一年中都珍惜时光,策马扬鞭,持之以恒,锲而不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丰安小学  吴先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