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2020年学前教育工作大会召开

编辑:吕梁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09:49:09 【字体:

  8月25日上午,金安区教育局在金安路学校召开“金安区2020年学前教育工作大会”,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张店中学党支部书记陈元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学前办、民管办、校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直属学校、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全区各公办幼儿园园长、各民办幼儿园园长及举办者,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金安学前教育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会议提出全体学前教育工作者要努力提升全区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竭力推动全区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

  会上,区教育局民管办有关负责人布置了新学期学前资助工作;区教育局校产中心主要负责人布置了幼儿保险工作;区教育局学前办主要负责人作了学前教育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前教育工作,明确了全区学前教育目前的困难和问题,布置了新学年的学前教育工作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陈元高最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金安学前教育存在的困难:二要抢抓机遇,扎实苦干,推动金安学前教育再上新台阶;三要多措并举,齐抓共管,推动金安学前教育稳定发展。

  大家会后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定要以全新的姿态、十足的干劲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为金安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