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菁菁校园>详细内容

书房奇妙夜
小记者 范诺一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02 16:08:57 【字体:

  夜深了,人们都已经进入了甜甜的梦乡,但是有一些书没有睡,他们竟然像人一样活了起来,仔细一听,好像正在吵架,在吵什么呢?原来,它们在争宠呀!

  漫画书说:“我的小主人肯定是最喜欢我啦,她天天都看我,看的时候都入迷了,还‘咯咯’笑呐!”

  诗词书说:“谁说的?小主人每天一早就把我打开大声地阅读,而且每天晚上也会把我捧在手心,认真地朗读复习,我才是小主人最喜欢的一本书!”

  小说说:“你们俩说的都不对!我才是呢!你看,小主人一有时间就把我给捧出来,津津有味地读,还给我做泡泡图,难道我不是她最爱的吗?”

  课本说:“哼,你们仨靠边站吧,小主人星期一到星期五不管上午和下午,都随身携带着我,周末还把我拿出来复习呢!我才是!”

  最后一个深沉的声音传了过来,原来是《百科全书》百老大呀!他慢悠悠地说:“你们几个都不要再吵啦!小主人每种书对她来说都至关重要!所以你们要互相配合、互相团结,让小主人更有知识,更有力量!”

  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好像在为它们点赞……(指导老师 左家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