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深入学习研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0:03 【字体:

1205533801.jpg

  11月18日,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延安和安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精神和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对安徽省纪委关于作风问题和市纪委“六不”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储叶来等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继续学习研讨。党组带头学,中心组专题学,党员干部示范学,线上线下一起学,做到全面学习、全员覆盖;各支部、各部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业务理论学习会等重点学习内容,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章》以及发扬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血脉、指导思想,推动工作;要强化系列报道。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精心组织推出系列专栏、系列报道、系列融媒体产品、系列评论言论,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要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部署。要做强精品栏目。要主动设置议题,创新话语表达,进一步做精做强《皖西评论》等评论品牌,持续推出接地气、有灵气的重磅评论。要多平台多渠道集中发力,策划推出一批诸如《看上海求突破 做示范》《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等专题专栏,以老百姓能理解、易接受的话语方式把二十大精神讲清楚、传出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