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来到皖西日报社指导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16:10:20 【字体:

Screenshot_20220909_103335

Screenshot_20220909_103311

        9月8日,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来到皖西日报社指导“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及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报社党组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中心、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 总编辑储叶来从学习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及时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工作开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皖西日报社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委巡回第八指导组组长张琨对报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巡回指导重点任务和各项要求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要对照市委“四项行动”方案细化工作举措。要根据实际找好结合,在做好报社警示教育活动的同时,认真履行党媒的喉舌职责,围绕活动的开展做好策划、开好专栏、搞好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