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4:55:52 【字体:

mmexport1662087239545

       9月1日下午,皖西日报社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报社全体人员参与。

       会议总结了皖西日报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情况,对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 总编辑储叶来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要求“学”深、“警” 醒、“查”实、“改”好、“立”住;要抓住关键、以上率下、注重实效;要把警示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推进报社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结合起来,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报社全媒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