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巡察整改集体谈话会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16:50:15 【字体:

d3d8407a450f32d5523532528532d56.jpg

8月5日上午,皖西日报社召开巡察整改集体谈话会。皖西日报社各党组成员和皖西日报社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办公室以及各部室、中心、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集体谈话围绕市委巡察指出的党建、新闻业务以及行政管理等问题的整改进度、完成情况以及长效机制建立等展开。

皖西日报社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孝宝主持会议,通报巡察反馈指出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储叶来在谈话时指出,对于提醒谈话我们党组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有清醒的认识,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予以指出改正,要抓早抓小抓紧。目前,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大部分已经完成了整改任务。接下来,我们要举一反三,要常态化排查工作中的漏洞,建立、完善工作制度,要把党纪法规挺在前。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自己的判断力、执行力。要和谐、团结,有责任、有担当、有热情,不断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