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领导与淠河社区负责人共同谋划2022年结对共建工作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6:50:39 【字体:

Screenshot_20220126_164522_com.android.gallery3d_edit_487338156822512.jpg

2022年1月25日下午,金安区东市街道淠河社区负责人来皖西日报社就创城、社区建设、党员结对共建等工作进行座谈,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谋划2022年结对共建工作。

会上,社区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在新冠疫情防疫、小区增设宣传栏、配套公共设施、党员结对共建、政策宣传、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创建文明城市、开展志愿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皖西日报社领导班子大力支持和广大报社志愿者广泛参与表示衷心感谢。会上,社区与报社领导就如何开展好创城志愿服务、回迁安置小区如何打造、市民素质如何引导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以共建为契机,深抓2022年度共建工作,把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尽责尽力为居民服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