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履职能力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5:02 【字体:

12月20日,皖西日报社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报社党组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叶露中书记在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浙江干部如何跟企业打交道》文章、淠史杭精神和《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情况暗访调研报》等开展学习讨论。报社部分党组成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着自身工作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皖西日报社作为************,必须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带好头、走前列,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对标对表浙江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与门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扬大别山精神、淠史杭精神,全力打造素质能力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要坚持把牢正确方向导向,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和新闻评论,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宣传舆论强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