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汲取青春奋进力量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11:05:22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2月30日晚,皖西日报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和《我们是第一书记》,感悟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汲取青春奋进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跨过鸭绿江》展现了整个抗美援朝战场上艰苦、惨烈的战斗场面和志愿军迎难而上、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我们是第一书记》则向我们展现了年轻共产党员在脱贫一线奉献青春甚至牺牲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中国新时代党的赞歌。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缅怀英雄,更要继承先辈遗志,向“第一书记”们学习,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听从党的指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舆论引导与宣传报道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