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 请来六安|又见花儿开!裕安春游线路推荐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4-03-14 16:09:10 【字体:

春天

一个充满希望和生机的季节

跟随我们的脚步

踏上裕安春游之旅

一起探索那些令人陶醉的美景

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一日游线路

城南关王庙草莓基地(采摘草莓)→狮子岗万亩桃园(赏桃花)→抹茶小镇(午餐、午休、赏景)→独山茶谷主题公园(采摘春茶)→樱花溪畔(赏樱、晚餐)

      先前往城南关王庙草莓基地,亲手采摘草莓,品尝甜蜜的果实。接着来到狮子岗万亩桃园,欣赏粉嫩的桃花,感受春天的气息。在抹茶小镇享用午餐并稍作休息,漫步其中,欣赏美景。然后前往独山茶谷主题公园,体验采摘春茶的乐趣。最后在樱花溪畔欣赏樱花,享受晚餐,为美好的一天画上句号。


两日游线路


第一天:紫荆花怡养小镇(赏春景)→小龙生态园(游玩、午餐)→丁集婚纱小镇(婚纱展示)→林水寨景区(赏田园风光、住宿、晚餐)

第二天:林水寨景区→横河岭森林公园(春来山林)→抹茶小镇(午餐、午休)→独山革命旧址群(含红军街夜市、苏维埃大桥夜景)→小驻驾湾(山水风光)→抹茶小镇(晚餐)→返程

      第一天,漫步紫荆花怡养小镇,欣赏春景;在小龙生态园尽情游玩,品尝美味午餐;参观丁集婚纱小镇,感受时尚魅力;入住林水寨景区,欣赏田园风光,享受晚餐。第二天,探索林水寨景区,走进横河岭森林公园,感受春来山林的清新;前往抹茶小镇,品尝美食并午休;参观独山革命旧址群,领略历史文化;游览小驻驾湾,欣赏山水风光;在抹茶小镇享用晚餐后,结束愉快的旅程。


【三日游线路】

第一天:许继慎纪念园→横排头景区(淠史杭工程展览馆、苏家埠战役陈列馆、徐向前元帅纪念广场、思源桥、思源湖)(4A景区)→九公庄园民宿(午餐)→狮子岗万亩桃园赏桃花→九公庄园民宿(晚餐、住宿)


第二天:九公庄园民宿→西河口乡十八盘竹海景区(2A景区)→裕灵龙民宿(午餐)→独山革命旧址群景区(4A景区)、独山红色文化广场、将军桥→茗香茶宿民宿(晚餐、住宿)


第三天:茗香茶宿民宿→龙井沟景区(4A景区)→林水寨民宿(午餐)→林水寨农业生态园(3A景区)(休闲观光)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踏上三日之旅,与裕安来一场美丽的邂逅。探访许继慎纪念园,追寻英雄足迹;游览横排头景区,领略水利胜景;观赏万亩桃园,沉醉桃花芬芳。夜宿九公庄园,品味佳肴美馔。漫步十八盘竹海,感受自然清新;拜访独山革命旧址,领悟红色精神;下榻茗香茶宿,品味茶香袅袅。探寻龙井沟景区,寻觅神秘之境;漫步林水寨生态园,体验田园之乐。让我们一同走进裕安,感受它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