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 请来六安丨霍山这些地方上榜安徽首批“皖美金牌民宿”!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4-03-14 16:02:20 【字体:

图片


图片


根据《“皖美民宿”等级评定标准》(试行),经企业申报、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初评和推荐、安徽省旅游星级饭店暨旅游等级民宿评定委员会认定,177家民宿达到“皖美金牌民宿”标准,其中霍山花开半朵民宿、陡沙河畔精品民宿、影寓民宿上榜。

附件:

首批安徽省“皖美金牌民宿”名单
(六安部分)

图片

花开半朵民宿

图片

民宿简介

太阳乡金竹坪村花开半朵民宿由金竹坪游客中心和6栋民宿组成,四周景色优美,树木环绕,建筑充分将环境与空间结合,将外部景色引入建筑空间之中,主题建筑在一个大型顶棚之下形成内部丰富的半室外灰色活动空间,使游客有丰富的空间体验;接待中心及茶室通过四面玻璃的使用使建筑轻盈通透,增加建筑的开放性,与北侧茶田形成景观互动;客房独立于西侧,造型纯粹简洁。

民宿特色

地处大别山主峰白马尖和铜锣寨景区之间,海拔678米,一年200多天云雾缭绕,宛若仙境。

附近景点

陡沙河温泉度假区 大别山主峰景区

地    址

霍山县太阳乡金竹坪村明都·花开半朵民宿

联系方式

13952995074

陡莎河畔民宿

图片

民宿简介

陡莎河畔民宿位于霍山县上土市镇陡沙河村,温泉小镇北面陡沙河畔。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陡沙河畔绿水逶迤,爱心公园草木葱茏,温泉泡池让您忘掉烦恼,陡沙河美食让您大快朵颐。

民宿特色

民宿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有小蜜蜂儿童乐园、爱心步道、爱心广场、连心塘、大草坪、花海、果园等体验项目

附近景点

陡沙河温泉度假区 大别山主峰景区

地    址

霍山县上土市镇陡沙河村陡沙河畔精品民宿

联系方式

15856473999

屋脊山·影寓特色民宿

图片

民宿简介

影寓由途境、星空房、叶子屋、霍比特小屋四个主题共计12个房间组成,整个民宿掩映在山林竹海之间,正前方龙心河涓涓流过,内部配有摄影文化活动中心1处,同步实施了景观提升及白鹤洲影园、影像馆、影染房、垂钓中心、萌乐园等项目。

民宿特色

以摄影为主题,可观日出、云海、星空

附近景点

大林竹海风景区、屋脊山摄影家村

地    址

霍山县单龙寺镇扫帚河村屋脊山云上山舍.影寓民宿

联系方式

18098769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