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市春节联欢晚会延期,精彩内容抢先看!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4-02-04 16:24:46 【字体:

  关于2024年六安市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延期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近期我市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为确保活动安全举行,原定于2024年2月4日晚19:30在六安市文化馆红剧场举办的“2024年六安市春节联欢晚会活动”延期,活动举办的具体时间将适时发布,敬请关注。已持有观演票观众,可待延期场次确定后,持原门票观看对应场次演出。

晚会延期,精彩抢先看!

大地欢歌迎新春,欢歌笑语过大年。2024六安市春节联欢晚会是我市倾心打造一道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文化年夜饭”,即将在市文化馆红剧场举办。今天,六安春晚正在进行首场彩排,我们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的节目。 

今年六安春晚注重从各县区及社区选取老百姓喜爱的节目,类型十分丰富,体现六安特色,贴近生活、更接地气,共有开场舞《鱼跃龙门》,相声《看变化》、舞蹈《快乐出发》、合唱《八月桂花遍地开》、器乐《春天的交响》、黄梅戏《小乔初嫁》等16个节目。

图片

今年六安春晚与往年不同,将首次实现市县区联动,12 小时不间断直播,由全市各县区推荐优秀社区及乡村群众文艺团队参与,通过县区节目推荐人在网络直播间和主场晚会现场 PK 的形式表演节目,同时推荐本地的美食、美景和特色文化,与观众互动,展示全景六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