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局赴霍邱开展冬春季节期间文物安全检查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5:57:41 【字体:

  1月31日,市文旅局局长蔡黎丽一行,前往霍邱县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霍邱文庙检查文物建筑安全工作。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霍邱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为民等陪同检查。

  蔡黎丽一行,先是检查了文庙建筑本体结构安全和院内消防与安防设施设备运作情况,听取了霍邱县局对于文庙建筑院内因住户生活带来的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进展,然后深入文庙建筑群院内住户家中,实地了解现在文庙周边住户布局和院内住户自建房的建成与使用情况。


  之后,蔡黎丽一行又前往县博物馆,检查了博物馆的消防、安防机房,文物标本室,文物展厅和消火栓柜等设施设备,对霍邱县的冬春文物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蔡黎丽指出,霍邱历史文化厚重,文物分布广泛,要做好文物安全保护和宣传讲解工作,让更多人了解霍邱历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